沫玖狐的病历卡

一只狐狸的内心世界。
又杂又乱,关注谨慎。
嘘——

 
The Lovers - Evocativ

 好听的歌都囤起来^q^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孤独早已承受不起”】

大气而迷幻,把我藏匿于深海。

埋葬的是情感,会失去的永远不是你。

一首chill bass风格混杂轻微Progressive风。

“你知道我们之间最后只会剩下厮杀。可你为什么还要靠近我?”
“我知道我们之间最后只会剩下仇恨。而且我没有办法阻止悲剧的发生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不过只是想用些什么来冲缓你的感受,让你未来回忆起我的时候,不至于只剩下恨意。”
“……”
“你知道的,我爱你。也不得不留你一个人活下去。”

  205 2
评论(2)
热度(205)

© 沫玖狐的病历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