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玖狐的病历卡

一只狐狸的内心世界。
又杂又乱,关注谨慎。
嘘——

 

所谓孤独

人群向前涌动。

一片喧杂。

“去那边玩吧。”

“依你的。”

恋人间的耳语自人群中传出,抬头望去,十指相扣的恋人肩并肩走着,男孩勾了勾女孩的鼻梁,宠溺地笑着,女孩脸上幸福的笑容甜得快要溢出来。

与我无关。

“孩子慢点跑!”妇女逆着人群奔跑,水杯中的水洒出了大半。

“就不!”孩子咯咯笑着,举高了手中的风车,在阳光下衬得鲜艳漂亮。

与我无关。

手抱紧了双膝,头顶广告牌的大块艳丽颜色分外刺眼,正午的阳光刺得眼生疼。

各色的人从面前经过,欢笑声传入耳朵,却没有人在在意我。

明明身旁全是人,却像透明的空气。

与我无关。

这个与我格格不入的世界。
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沫玖狐的病历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